generated by sloganizer.net

星期四, 4月 19, 2007

(花式溜冰)賽季回顧 男單(1)

真是好久沒放新東西上來了,這兒的灰塵都快積成沙漠了吧?(話說我前幾個禮拜清宿舍天花板上電風扇的灰塵,那才叫恐怖,我空手就可以把外殼框架上一條條的灰色毛毛蟲捻起來,每條都有手指粗,清完之後我才頭一回發現原來電扇是白色的,重點是這宿舍我住了快兩年了......)

一轉眼一個賽季就這樣過去了,一路跟著看下來真是有趣的緊,有人進步了,有人退步了,有無名小卒冒出頭,也有舊人依然不得志。不光是看溜冰,看這些人的生命也能看到很多東西啊。

先從男單開始吧,頭一個先擺熱騰騰新出爐世界冠軍Brian Joubert。


朱伯特(好,以下簡稱小豬)在大獎賽俄國站的長曲,四轉跳三連發。


法國國內賽的賽後演出,我承認我放這支是因為萌到那個鋼琴手......


四月在巴黎的演出,我給那件襯衫滿分(大笑)。


同一場演出,以往不大常看到他做這種流行樂的逗趣表演哪,不過這兩支真的很有趣。
(我和大娘的私下對話:親愛的小豬,咖啡先生到底對你做了什麼樣的改造你從實招來......)



乾脆就這麼照著名次下來好了。世錦銀牌日本選手高橋大輔,他以往的表現也總是差強人意,但是大家今年都不知道是吃了什麼定心丸,一個比一個脫胎換骨。


世錦長曲,我對那個大V領以及油頭都沒有意見,對大輔本人的表現更是沒有意見,我只對莫洛佐夫的編舞有意見(攤手),這麼說吧,要是全人類必須獻上一名編舞師作為祭品來阻止世界末日,我會非常開心的把莫洛佐夫先生抓去火烤(微笑)。


日本國內賽的賽後表演,瞧這件黑襯衫多好,他後來跳Tango de Roxanne的時候都穿一件半透明黑虎班上衣,不知道在想什麼-"-。


瑞士的Stephan Lambiel今年只拿了第三,可惜。不過他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長曲噹噹噹榮登我的最愛寶座(大娘跟皓晨,你們兩個應該也是吧?(拉票)),這首要是能沿用到下個賽季我完完全全的不反對。


Art On Ice的演出,由他的佛朗明哥教練開場。


世錦。


四月在巴黎的表演,看我一連三支檔放上來就知道我多愛它(心)。


世錦賽後表演,鬍子剃乾淨了看起來特別可愛,背景音樂混入大量的女飯死尖叫聲(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