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ed by sloganizer.net

星期一, 10月 15, 2007

(花式溜冰)新賽季預覽:牢騷篇

一、ISU真應該立法禁止在比賽中使用某些音樂,比如說羅密歐與朱麗葉(是的我在說您們哪,高橋和龐青佟健!),比如說卡門(美姬~~~~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還比如說弦樂改編版的蕭邦升C小調夜曲,喵的,Carron/Just的新FD是史上第一支音樂難聽到讓我想關視窗的檔案,看在老天份上您就用原始鋼琴版本不好嗎?提琴一拉那些冰晶一樣的裝飾奏全都糊成一團爛泥了嘛,真不知道編舞師腦子裡是裝了什麼(是的我在說您們哪,Dubreul/Lauzon!)。

二、ISU也該順便立法禁止在比賽中使用某些編舞師,比如說Morozov。

三、我不喜歡張丹的新髮型(嘟嘴),不過張昊變帥了,大驚(雖然我要堅持佟健依舊更帥,性格小生(捧頰))。

四、Virtue/Moir的新FD,好吧這個我先持保留態度,不過光看手拍檔就讓我擔心這個賽季結束後薇楚小妹會暈車暈一輩子(默)。

五、......湯米!科斯納!尼伯宏盃跟芬蘭盃都是怎麼回事!?你們兩個加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