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ed by sloganizer.net

星期四, 10月 11, 2007

(花式溜冰)新賽季預覽:Cute Beyond Reason

一、長洲未來的新長曲Coppelia,活脫脫一個瓷娃娃演瓷娃娃(大笑)。



二、長洲未來的表演曲Don't Stop Me Now,不是我故意要放有摔跤的版本,可愛就可愛在她那一摔,真的(用力點頭)。



三、Rachel Flatt的新短曲It Ain't Necessarily So,噢我好想捏她的臉(大笑)。笑容好可愛,葛希文的音樂也好適合她。



四、佐佐木彰生小朋友的長曲,請不要被他那一身銀嚇到了,這支長曲真是娛樂性滿點,而且這年頭的日本男選手都不知道吃什麼長大的,腳底下用刃一個比一個漂亮。雖然好幾個跳躍跳壞了,但是卻拿到全場最高的PCS。



五、......(在思考把中庭健介那支三八不用錢的表演擺這裡會不會被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摔得讓人心花開,萌翻了
蘿莉!蘿莉!蘿莉最高!v( ̄︶ ̄)y

提到...

沒錯蘿莉最高~~(猛回頭才發現我這裡擺的全是羅莉正太,不不不我不是羅莉控......)
......有沒有人想出羅莉女單男性向本?我想看~(被毆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