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ed by sloganizer.net

星期四, 10月 11, 2007

(花式溜冰)新賽季預覽:You Rock!

一、高橋大輔的新短曲Cyber Swan Lake,不多說看了就知道,我這個標題根本就是為這支下的。(開頭的幕後花絮注意看喔,有人漢字沒學好(大笑)。)

至於長曲......蛤?你說那個穿著紫色兒童睡衣在冰上夢遊的人是高橋?對不起我不大相信(拒絕面對現實的飄走)。


二、Brian Jubert新短曲,名字不知道叫啥米,Sebastian Damiane特地為他寫的。好看,感覺他的整體動作情緒等等比起以前和音樂更搭了,有進步。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變帥了?有的請舉手>"<)


三、Evora/Ladwig的長曲,這一對好棒啊,編舞豐富托舉又刺激萬分,怎麼以前都沒有注意到?



四、高橋大輔的表演曲Bachelorette,在我修過日文二的可憐室友被我拿槍抵著後腦逼著翻譯後,得知他在某次訪問中說「觀眾似乎都看不大懂我在跳什麼,所以反應不是很熱烈。」我聽說之後大搖其頭,不不不我的反應就很熱烈啊!(隔著電腦螢幕捧頰)

......噢好帥(繼續捧頰)。


五、本田武史的「教父」,好我知道這人早八百年前就退役了,我也知道這人現在越長越像中年快要失業上班族,但是這支實在喵的太歡樂了不推一下不行,尤其是ending pose真是帥到翻(一邊狂笑一邊比出大拇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媽啊~~高橋真的變成魔性大腐之男了!!!
汝是被種了魔王之種了嗎?

提到...

「魔性大腐之男」,這句好(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