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ed by sloganizer.net

星期日, 10月 15, 2006

(花式溜冰)不負責任的初學者觀戰紀錄:2006 JGP Chinese Taipei Cup 帕特萬

女單長曲:

1. Sonja Mugosa Serbia
沒啥可說的,大概是來吸取經驗的吧;)

2. Tamami Ono Hongkong
就一個第一組出場的選手而言,她算不錯了。全是二周跳,不過十分穩定而且身體姿態很漂亮,整支表演頂好看的。

3. Emma Hagiva Azerbaijan
暖身時摔了幾次,不過場上表現還好。整體而言也沒啥好說的。不過音樂很棒,唐吉柯德用在滑冰我看多了,倒是還沒聽過這部份,讓人想找原曲來聽看看(笑)。

4. Joy Chang Taipei
主場優勢在此展現,雖然在滿場從頭到尾不斷的歡呼聲中我還是有點想睡(攤手)。全都是二周跳一周跳,奇了,我記得她在暖身時明明還算順利啊?

5. Aadnya Borkar India
最佳勇氣獎(鼓掌),雖然我的筆記上叫她是single queen還翻了不少白眼,不過後來想想,在一個那麼不利的先天後天環境下還能訓練出一些選手,還肯到國際大賽來表演來見習,或許這也是很難得的心意吧?

6. Phoebe di Tommaso Australia
棒辣妹的音樂,非常強勁有力,但是她自己實在沒那個能力去撐出音樂的氣勢直到最後。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啦,雖然我覺得她在K&C看起來非常失望……

7. Gracielle Jeanne Tam Philippine
某些地方速度沒有保持好。跳躍都算簡單不過至少很穩定,直線步那段的音樂聽來是亞洲風的撥弦樂?(她用的音樂是藝妓回憶錄,可惜我沒看過也沒聽過原聲帶。)非常有趣,步法編的也不錯,雖然後半有些沒力。還有,她從頭到尾臉上都有著大大的微笑,就算是摔了慢了也一樣,我喜歡:),整場看下來能讓觀眾感受到情感的真不多,她是其中之一。

8. Emily Naphtal Mexico
萬年滑冰音樂羅密歐與朱麗葉(笑),艾克索沒跳好,速度可以再快點,不過柔軟度很棒,所以螺旋線也作的不錯。直線步很有趣(雖然還是嫌慢),我還頂喜歡她的:)

9. Stefani Marotta Canada
親友團在暖身時不斷鼓譟,整個冰場好像突然又有活力了起來(笑,台灣觀眾真的不大熱情。)不過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音樂開始沒幾秒就中斷,然後就看到小史蒂芬妮跑去找技術員之後在場上繞啊繞啊繞……繞啊繞啊繞……
後來好不容易重新開始之後,她的精神就很明顯不如第一次那樣集中了,可惜。要跳西班牙馬拉圭納音樂就是需要力量與氣勢啊,被這麼一打亂她整個氣勢都弱下來了。

10. Colleen Burkhead Taipei
暖身時我就注意到她身上那件跟柯韓「羅密歐與朱麗葉」大同小異的滑冰服,等到這位大姐一上場,媽呀不會吧,真的是羅密歐與朱麗葉!?大姐您太大隻了學不來人家啦,還不如學索科羅娃比較實際點,遠目。
整體來說還OK,不過看完也不會讓人有什麼感覺就是了。

11. Risa Mochizuki Japan
不怎麼有趣的表演,不過總算讓我看到些乾淨俐落的三轉跳了。她的直線步我也很不喜歡,不過她柔軟度非常好,螺旋線的效果很驚人。

12. Anna Stublar Slovakian
好可愛的小女生(對我就是喜歡這型的,案怎?),跳躍很簡單不過至少很穩,圓形步也編的不錯。只是為甚麼後半段要用跟荒川同一個版本的杜蘭朵呢……害我老是覺得這邊沒來個Shizuka或是幻影轉就不那麼對勁……

13. Na-Yam Kim Korea
跳躍高度頗高(不過大家都好愛艾克索二轉啊,看到我瞇著眼睛都認的出來了。),只是她選錯音樂了,她實在沒那個能力把探戈跳的像探戈,結尾也有氣無力。

14. Laura Dutertre France
銀背心黑長褲的衣服超可愛,卓別林的音樂也好可愛,總之一上場就是一個可愛,大家看的都樂了。斜線步很棒,跳躍雖然不大完美,不過看她的表演還頗享受。還有,昨天沒敢大聲喊出來,生日快樂!XD

15. Jennie Lee Taipei
很有表現力的選手,如果她的跳躍能再穩定一點就好了,她的直線步是有力量的,搭著音樂(沒聽出來是什麼)前進時讓我「哇噢」了一聲。

16. Ksenia Doronina Russia
小師妹啊,你短曲的氣魄到哪去了啊(哭)?沒關係,我們還是愛你的(再哭)。
唉,看她跳的時候我好緊張啊(抖抖)。
(暖身的時候我們一直在找米申娜站在哪,俄羅斯運動服那個花紋真的超好認XD)

17. Caroline Zhang USA
除了她沒人能拿金牌了。跳躍又有力又穩定,旋轉速度又快姿態又漂亮,那個柔軟度更是嚇死人,她的貝爾曼旋轉變化式看的全場驚嘆聲連連。連最容易無聊的步法她都跳的像小精靈一樣可愛,哎,音樂一落教練席全部起立鼓掌不是拍假的。這小可愛將來絕對前途無量。泰伊絲的冥想,輕柔飄逸的風格很適合小小的她,教練跟編舞師有sense(大拇指)!

18. Blake Rosenthal USA
妳的跳躍到哪去啦>< ?
環狀步還不錯,不過整體實在只有還好而已。

19. Erika Tisluck Canada
前頭摔了太多次,我想這對她後半的心情影響頗大(皺眉),完全是個有氣無力啊,嘆,明明她在暖身時不論跳躍旋轉都很亮眼的……

20. Ji-Eun Choi Korea
音樂很棒(柴可夫斯基的小提琴協奏曲),她的詮釋也很棒。有的跳躍摔了,但有的做的真漂亮,看她表演很舒服。不過她會輸給金娜詠我還滿意外的……

21. Nana Takeda Japan
今晚的大驚喜!天啊我好愛她,又嬌又俏又媚又帥,長曲四分鐘過後我們一票人已經完全飯化……
跳躍充滿力量,表現力更是驚人,一上場就緊緊抓住觀眾視線,從頭到尾讓你沒辦法移開。直線步更是完美,每一個換刃轉身都扣緊音樂節點,看完不大呼過癮實在對不起良心(大笑),就算旋轉有…點…慢,不過管他的,飯死的眼睛看出去啥都是完美無缺的(堅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