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ed by sloganizer.net

星期一, 10月 23, 2006

(花式溜冰)不負責任的初學者觀戰紀錄:2006 JGP Chinese Taipei Cup 帕特三

男單長曲:

這次可不是missed the bus,一切要多虧我星期五下午的課,五點二十應該要下課的給拖到六點四十(遠目),因此這回整整錯過了頭三名選手的長曲。以下是從第四位選手開始的更加超級不完整紀錄:

4. Miguel Angel Moyron Mexico
一進場就剛好看到這位選手的長曲,技術是還過得去啦,不過滑行速度好慢而且編舞好無聊啊……

5. Robert McNamara Australia
旋轉跳躍都不錯,只是從頭到尾的二周跳讓我忍不住在後來給了他個Double King的封號:P。真要說來,他不能算是個優秀的體育選手,但是非常有表演慾,幾個熱舞的動作逗的觀眾直笑,算是頭幾組裡面難得看到的瑰寶吧。不是我在說,與其看一堆小朋友戰戰兢兢比動作摔跟頭,我還寧可看這種擺明了老子來鬧的(大笑),有意思多了。

6. Artem Grigoriev Russia
跳躍又高姿勢又漂亮(真有些小普的神韻),可惜不穩定(是說這大概是所有小選手的通病?其實別講小選手了,成年組能每次上場都乾乾淨淨跳滿八個的也屈指可數啦),雖然技術表現不理想,但是光他能在冰上展現出「存在感」這一點就很難得了。開頭慘摔了一個組合跳(還撞到護欄)之後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復原的很快,後半的表演就十分流暢了,整體編舞也很棒,結尾的組合轉非常漂亮,而且表演中途看見他做出Klimkin的招牌動作時我們都「哇噢」了一聲。

7. Alexandre Briancon France
駝式轉的姿態很漂亮,不過除此之外乏善可陳。跳躍猛摔編舞音樂一樣無趣。

8. Alexei Bychenko Ukraine
旋轉很好,跳躍的姿態並不漂亮,但是至少人家總是能穩穩的落地那我也不好多計較什麼(攤手)。一邊做步法一邊減速慢行……他的分數出來時我總覺得那個PCS不應該這麼高啊(皺眉)。

9. Danil Privalov Azerbaijan
跳躍落地總是多跨一步,不過旋轉跟步法都不錯,尤其是他的直線步,某些方面還頗有小普之風?

10. Andrew Lum Canada
跳躍非常有力,高度很高,不過其他的部份給人的感覺就粗粗糙糙的,不是一場有精緻度的洗練表演。直線步特慢。

11. Takahito Mura Japan
跳躍很棒(啊,這大概是被前兩組選手鍛鍊過之後的久旱逢甘霖之鳴),除了兩個三周單了。步法快速而且有趣,總算有選手在步法中做出兩種方向的旋轉了。只不過我對他的服裝非常有意見,那個全身藍繐繐是怎麼一回事啊?

12. Kim Lucine France
HYDROBLADING!(瞧我連大寫都用上了就知道我受到的震撼有多大。)
跳躍不夠穩,不過整體而言算是夠瞧了,選手本身頗有表現力,只是他一直有些很奇怪的手勢,類似揮手啦、照鏡子啦那樣的,害我從頭到尾一直分心在猜那究竟代表啥意思……

13. Brandon Mroz USA
這小男生有表演天份!西班牙音樂馬拉圭那,跳的真有味道。跳躍俐落穩定,他的環狀步法也非常別緻又切合音樂。比較起來旋轉大概是他的較弱項,不過這麼說實在有些刻薄,畢竟比起別人來也是很不錯了啊。

14. Hirofumi Torii Japan
頗沉悶的表演,而且他總是憋到滑行得太靠近護欄才起跳,不穩也就罷了看起來還綁手綁腳的。
又,沒人規定跳西班牙音樂就得在褲子上加那一堆鬚鬚吧,雖然比起前一位日本選手Mura已經收斂不少,但是還是讓人看的忍不住要發噱啊。

15. Kevin Raynolds Canada
一開始摔了沙考四,後面的跳躍倒是還算穩。音樂選的是爵士樂,很有趣,但是他的transition實在讓人想倒比拇指。小哥你換個編舞師好否?

16. Daisuke Murakami USA
雖然一開始就摔了兩次,不過他的跳躍姿態與高度都很漂亮。我喜歡他的衣服、旋轉、還有Ina Bauer(笑,頭一點八成是我記筆記當時針對前兩位日籍選手有感而發),只不過那個直線步實在也太慢了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