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ed by sloganizer.net

星期三, 10月 04, 2006

﹝國劇﹞拾玉鐲

好啦,我總算也把這放上來了,仍舊感謝阿濟格格的攝影以及乃瑄大姐的後製XD。

台大國劇社九月十七藝教館公演



林阿菡依舊風流瀟灑﹝我也依舊是社上唯一沒遭過你毒手的旦角,哇哈哈﹞,盈蕙仍舊甜美可愛﹝瞧我誇你哪,還不快大禮拜謝﹞,劉媒婆也仍舊經典﹝你自己說的,這腳色根本長到你骨子裡了,認命吧,拍拍﹞。

好啦,接下來就剩下成果報告書了。哎我自掏腰包七萬塊好了,我們別寫這東西了好不好我討厭死官文書了啊~~~~~~~~﹝抱頭哀號﹞

1 則留言:

佳禾 提到...

唉呀給你建議: 你花七萬, 本社一定會有人幫你寫文書的, 這樣我們一次賺十四萬, 何如?